御好烧酱汁

等二月、四月再回来写燐niki

【燐ニキ】在五章上妄想:燐音抓走ニキ回乡结婚if

#回乡结婚























燐音对着一彩说:“和你仅限今天断绝关系了,对不起哥哥真没用只能给到你这些零碎的自由。”



一彩:“为什么?我不能理解啊…… 等等别走啊哥哥!”



燐音在大楼的花园里无视弟弟的劝阻,转身断然离去,为早已决定好的承诺作出行动。既然要回去家乡一辈子回不来就顺便走去餐厅,发现一只打工打到累饿了无力在走廊休息着的niki。这只毫无防备的niki好比家乡里一些警惕性很差的小动物一样,随手一环起他的腰就抓走了。



niki虽然是饥饿,但他还是能感觉到自己突然浮在半空中被人抓起来了!连忙说:“燐音君!你要把我带到哪里?我还要继续打工的!!” 



“没事,我们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我刚想起反正你也不想做偶像想一辈子当厨师的了,我家乡现在缺个厨娘我现在就把你一起带回去!既然我回去家乡做君王有权选择自己妻子。”



“欸?等等我终于可以不用当偶像一辈子做厨师了?太感谢燐音君了!....额,不对。你要把我带到你家乡里当厨师?做借钱王的妻子?不要啊!不要啊!我不要被连带责任啊!!!”



“咔哈哈哈,区区身为下仆的niki是反抗无效的!既然我决定了的事情就没人能阻止我了!!!!”



随后,回到家乡几天后。



“恭喜燐音大人结婚!恭喜贺喜!”



“恭喜燐音大人结婚!恭喜恭喜!”.... 在婚礼宴席上,故乡的众人皆笑喜庆洋洋地迎接这位新的君主和接纳他的妻子,还有坐在一旁默默投来异样目光无奈又只能接受的燐音父母。



“啊哈哈!果然家乡的人都特别听我说话,一回来就把niki绑住不给机会他逃回去!我们即已成婚了你就别想逃了当一辈子厨娘吧niki!”



“不要啊!这样我就完全成为连带责任者了!!啊呜呜对不起爸爸妈妈,我就不应该和燐音有上关系的害现在再也没法见到你们...啊啊呜呜。” 



身穿黑色新婚衣服的燐音看着身旁同样穿着白无垢在啼啼哭哭的niki无奈道:“啊哈哈,niki你很快就会习惯的了!”



之后,新婚几天后的早晨:

“诶,原来燐音家乡的人都不知道可以用这种方式做菜吗?那就教教你们吧。”



晚上:

“不要啊燐音君♥︎♥︎♥︎~ 都第三次了,再这样下去明天就没力站着教人了♥︎♥︎♥︎~~~”



“那你不站着不就好了吗?再不行就直接放假吧~”



第二天清晨,

niki摸着他微痛的腰部看着屋外宜人的野外风光在想,都第几次这么循环了,好像还真的回不去了…… 

评论(3)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