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好烧酱汁

等二月、四月再回来写燐niki

【燐ニキ】心中存在着对方


深夜,



燐音和ニキ躺在一张床上睡觉。



“ニキ!”



“ニキ!”



“ニキ!不要离开舞台!我还想跟你继续做偶像的...”




床边有个人正在呼唤自己名字,ニキ缓缓睁开眼睛寻找声音来源。坐起来看见睡在身旁的人额上冒着零零星星的小汗珠,口里念念着什么,看着他的表情好像在挣扎着什么...




看着燐音的手就在自己手边,不自觉就握上他的手。



很快,ニキ手里暖和的温度就顺延着手传到燐音梦里。燐音渐渐也睁开眼醒来了,眼里微微含着泪花看着眼前的ニキ。



ニキ看见燐音竟然醒了有点惊动,想趁还没完全被发现前连忙缩开手。但可惜,ニキ这一小举动早已被燐音看穿了。燐音笑笑,既然梦里抓不住ニキ的手,那在现实就要紧紧抓住不放开。



再用力一扯,把ニキ拉到眼前。稳稳嘴唇落正在燐音的唇上,轻轻亲了一下以表示感谢。



ニキ被这一连续的举动惊动了,抬起身躯惊惑地看着近在咫尺的燐音。散开一缕缕的头发自然地垂落在燐音脸上,脸红红和燐音对视了几秒..... 转身回到自己睡的一边躺平,盖好被子,等待着响亮砰动着的心脏恢复平静,看着天花板,听着床一侧燐音平稳的呼吸声继续入眠。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