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好烧酱汁

等二月、四月再回来写燐niki

【燐ニキ】一不留神就会跟燐音回乡结婚了

#全年龄

#燐音→→→→→→(←←←←←)←ニキ

#自设燐音在ニキ家住了那么久,就算燐音不提他家乡的事,但也能隐隐约约知道到燐音家乡的问题。

#上一回:【燐ニキ】哥哥不愿意回乡的理由 

#下一回:【燐ニキ】梦成真,还和燐音结婚了 








这天,

ニキ正在厨房高高兴兴地洗菜,昨天看了一彩津津有味地吃了自己的饭的脸真的十分幸福和满足啊,ニキ心里笑得很甜有点得意也有点开心。




突然,




“ニキ! ”




身后站着的那个男人突然传来呼唤声一下子破灭了此刻幸福的泡沫。燐音走来站到后面把手搭在肩上。这又是来找什么麻烦了吗?




“ニ、キ... 我明天要回家乡一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来,但这些钱先还给你了..”

(燐音把一信封的钱塞在ニキ围裙的袋子里。)




“啊?怎么那么突然?那组合以后怎么办了?




“那之后就拜托你了,在我回来之前就带领好队伍。现在你就从下仆被提升为临时队长了~ 没有权拒绝没条件说!”




“我才不要啊,这种会更容易让肚子饿的事我才不想做啊!那说起来,燐音君怎么突然要回去了?难道是做借钱王了吗?”




“啊?你这家伙什么意思啊?才不是呢!我今天是被我弟弟单独叫了出去,他对我说我父亲现在病情越来越严重,家族的人寄信来说想在我父亲告急之前要我必须回去一趟,我也已经答应好弟弟我明天就回去。”




说着,燐音有点无奈地把脸依偎在ニキ的肩上,从背后环抱起来。他深沉的呼吸声就好像在道出一件沉重的事一样。平日那么差劲的人突然变得那么严肃ニキ满身不自在。




“..而且因为我实在太久都没有回去了,不知道要逗留到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一旦搞不好就只能永远被留在那里了。毕竟那里还是有我的职责的。我弟弟过来其实是想在昨天说的,只不过吃得太开心拖到今天才对我说。但无论怎么样,我都会设法回来的。因为ニキ最喜欢我了嘛~”




燐音习惯性chu~地在ニキ侧脸亲了下!




“真是!你到底知道我什么啊啊?我不是说过厨房是神圣的地方,你不要再在这里妨碍我了。而且!我也不在意一个白脸的去向。既然你都有钱还我了,就不要再赖在我家里,快点出去找个别的地方住吧。” ニキ动了动手肘,想推开贴过来妨碍洗菜地燐音。




“是是,区区ニキ的话我有什么理由要去听呢?我趁回老家之前出去买点东西,晚饭记得留给我哦。”




“差劲!”




咚!(关门声)




燐音出去了……

看来从明天开始这个家再也不用去接待这个麻烦的白脸,那么久以来的愿望总算实现了。糟了!刚刚忘记问燐音明天是几点的车出发的了,既然不回来至少送一趟吧? 不不不,怎么在想这些??这不是一直以来的期望吗?




嗯?围裙有点沉,刚刚燐音说还钱了看看有多少。




ニキ抹干手,打开了信封点了一下数...




.......


.......!


哈?!还差??!只还了一半!?




看来明天是必须要跟踪他了!毕竟钱都还没还完,回老家肯定会带钱的趁那个时候逼他把全部钱交出来。对,就是这个理由。




没办法,只能明天早点醒看看燐音是几点出发的。那么趁现在就先调个闹钟... 




.......




第二天凌晨,




ニキ早早地被闹钟吵醒,号称是为燐音出门前做个早饭,趁着燐音出门之际,ニキ一手就拿起他早已准备好的伪装一路跟踪燐音到新干线列车里。




正当在犹豫是否应该进入车厢的座位时,背后被什么一把地搂住了!




“gyaaaaa啊啊啊啊!吓,吓人一跳!真是的!”




“我在路上总觉得好像有人跟踪自己,刚在座位上看见列车门好像站了个灰色头发的家伙!这不就是ニキ嘛,果然ニキ最喜欢我了嘛。” 




这时燐音把身前的ニキ紧紧地搂进怀里,把脸贴在ニキ那里拼命撒娇。原本以为可能要永远分开的人就在自己身边,这再次确认了这辈子就不能被分开,否则会无尽地思念对方的。在车厢的玻璃镜反射照映下,ニキ迷茫地看着那个男人那么情深地把自己身体埋在自己背上,这份深沉的爱能扛得下吗?...




嘀嘀嘀、嘀嘀嘀

“车门关闭请小心注意安全,本列车即将出发.....”




“喔,车门已经关了。既然列车已经启程了,你想回去的机会也没有了。咔哈哈!真没办法,干脆在我老家里结婚吧!你已经见过我弟弟并和他一起吃过饭了,现在就差见家长了。ニキ来正式做我お嫁さん媳妇吧!我娶你的!”




“不要啊!不要啊!这完全不符合逻辑啊!我不是为了结婚才上这趟列车的... !”




“啊!”




ニキ喊了一声吓得顿时睁眼!




听见床头柜的闹钟声,




嘀嘀嘀、嘀嘀嘀地




在响个不停




啊.... ? 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ニキ坐起来按掉闹钟,

看去睡在床的另一边正在打呼噜的燐音在想:刚刚梦的组成其实就是燐音的巨大的鼻鼾声和闹钟声吧…… 真亏自己没有被吵醒,是已经习惯了吗?




看着床上身边那睡颜,自己真的有像梦中那样喜欢燐音吗?平时都说梦中是潜意识的自己,这喜欢已经达到潜意识那种地步了吗?就算哪一天燐音真的要离开真的会不顾一切还要追上列车和燐音一起回他的家乡吗?根本不可能,这始终还是梦不可能成为现实。自己还有房租还有固定的厨师兼职要做,才不可能像燐音这种游手好闲的人一样随随便便丢下一切就可以到哪里去。




看着眼前的燐音的轮廓,不由得想起昨天来拜访的燐音他的弟弟。就算近距离看,他们两人都长得很像,也很帅气,有时就连话语和想法都不言而合就能说出让人生气的话!虽然同样帅气,但对比之下还是燐音君更有气魄,气场更加强大。




就从他是白脸这一点怎么都搞不懂有什么地方令人值得喜欢上了。但就因为他天天赖在家里不走,原本只在乎吃的不知不觉就这么被改变了。




窗外屡屡的阳光开始从窗帘下渗进来了。





走到窗前拉开窗帘,

猛烈刺眼的光芒照射的刹那全部冲进眼里让人睁不开眼,但当再次睁开眼时必定会赞叹眼前一亮的光芒和色彩。

太阳热烈的照射让人想起在舞台上那天被灯光照耀得晃眼的红色头发,但当他把自己拉到舞台前,带领全队人一起欢呼,情绪一下子被他带动起来了。

原本晃眼的舞台,看着座无虚席的观众台正在挥舞着他们色彩缤纷的荧光棒应援着,台上的烟花和彩带让人不得不感叹眼前的美景……





那么,

hya~吼!今天也是劳动的日子,接下来就是劳动回报的吃饭,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ニキ信心饱满地握起了小拳头,自信满满地打开了房门开始新的一天了……







下一回:【燐ニキ】梦成真和燐音结婚了 

评论(6)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